江口三茶

“你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求生的战争。”

【德哈】维系爱情(一)

战后,私设金妮死亡,弗雷德和教授都活着。实在太喜欢他们♡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一个蠢不拉几的故事。

chapter 1
   哈利走进格兰芬多塔楼。
   他步履匆匆地走进自己的寝室,红发的女孩正在床头望着他。
   “金妮。”他微微喘气,“我想你应该等了有一阵子了。”
   红发女孩对着他笑了笑没有答话,她的眼睛亮晶晶的,笑容是如此温暖而火热,像她红色的头发,热情洋溢。
   “你没有怪我吧?”哈利有些紧张地问,但是女孩依旧没搭理他,只是对他不停地微笑。
   哈利叹了口气像是习惯了女孩的任性,他缓缓弯下腰将唇轻轻印在女孩额头上,随后他站起身,对着女孩露出温和的笑意。
   他往后慢慢退了几步,然后转过身。
   罗恩在他身后。
  哈利有些惊讶,他走上前揽住哥们儿的肩膀,“你今天这么早就吃完了?”
   罗恩没说话,死死盯着哈利,眼里全都是血丝,眼圈发青,一看就是很长时间没休息好的样子,他嘶哑着嗓子开口:“兄弟,你没必要这样。”
   “我没必要怎么样?”哈利有些糊涂了,“你很多天都没睡过一个好觉了,我知道战争给你带来了影响,可是大家都没什么,你不必要陷入过去,真的,一切都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罗恩反问他,“那么你呢哈利?你还在自欺欺人不是吗?陷入过去的究竟是谁?”
   哈利被一连串的问题镇住了,他有些恼火,“嘿!罗恩!我怎么啦?”
   罗恩看上去痛苦极了,他紧紧闭上眼睛仿佛用了极大的勇气才说出来:“哈利……金妮……已经死了!”
   他猛地睁开眼睛大口大口地喘气。
   哈利被气笑了,他耸了耸肩膀对罗恩眨眨眼睛,“你怎么能这么说你妹妹?她不就在这里吗?”
   他指着床头的女孩。
   罗恩冲上前拿起那个相框紧紧攥着,他对哈利喊着:“哈利!你还要多久才明白那只是一张照片?一张照片!!”
   哈利怔住了,他浑身突然像被泄了力气,瘫倒在床上。“照片?”
   “照片……”
   哈利低声喃喃自语。
  他忽然抬头。
   “她才不是照片!我相信金妮不会愿意成为照片……所以我不把她当成照片。”哈利的绿眼睛透过镜片看着罗恩,“我知道她不会回来了,但我不会相信她已经死了。”
   罗恩有些发抖,他坐到朋友身边,垂下头一言不发。
   “嘿,我们都知道你爱金妮,但是我和妈妈他们并不比你少爱她一分一毫。”罗恩终于说话了。“我们已经走了出来,金妮不会回来了,我们要活得像样一点,至少不要一直沉迷于过去,如果她看到你整日浑浑噩噩,说不定要给你来一个蝙蝠精咒——还记得吗?金妮那个让人头皮发麻的咒语。”
   哈利有些疲倦地点了点头,“当然记得,你说的对,罗恩。”
   哈利站起身来,“今天上午没课,很闲……金妮喜欢魁地奇……哦,我的意思是,来一场魁地奇吗?”
   罗恩看上去很高兴朋友能够走出阴霾,但他仍然不满地抗议:“这不公平!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你是最好的找球手!”
   哈利故意不看他,“哦,罗恩,难道你连我这个可怜人的一点小小请求都不满足吗?”他表情显得很怪异,显然是对于这样的腔调不怎么习惯。
   罗恩一跃而起,“就当我安慰你算了!可是难道我不需要安慰吗?”他瞪着布满血丝的眼睛,“梅林啊,希望不要被人看到!不然以后再也没有人高唱着‘韦斯莱是我们的王’了!”
   哈利微笑,揽着罗恩走出寝室。
   打完魁地奇回到了格兰芬多休息室他们遇见了正在等待他们的赫敏,赫敏依旧顶着一头蓬松的头发埋头钻研着一本厚厚的书,战争没有打垮这个坚强的女孩。听到了罗恩的声音远远传来她抬起了头。
   “哈利!罗恩!”她站起身向他们走去,有些欣喜地看着罗恩明显快乐起来的神色。
   “哈利状况好点了吗?”她压低声音问罗恩。
   “比昨天好一些,至少不死死盯着金妮照片了。 ”罗恩耸耸肩,“我真不明白他居然这么喜欢金妮,我以为他心里只有责任和我们呢。”他说着说着竟然感觉有点委屈。“我是不是疯了,赫敏?金妮都去世了我还在和她较劲。”
   赫敏咧了咧嘴想笑,她拍拍罗恩的肩膀然后拉过哈利,“哈利?你感觉还好吗?和罗恩打魁地奇有意思吗?”她褐色的眼睛闪着关心的光。“哦,我想我很好。”哈利擦着脸上的薄汗对赫敏笑了,“我觉得你该关心一下你的男朋友,他刚刚输得可有点惨。”
   “哈利!!!你说好的不对赫敏揭我的短!”罗恩声嘶力竭地吼着。
   “哦得了吧罗恩,哈利不说我也知道是什么结果。”
   “赫敏!你怎么这样!”罗恩气呼呼地狠狠坐下。
   哈利和赫敏放声大笑。
   笑够了之后赫敏擦着笑出来的眼泪抬头看了看表,她随即尖叫起来:“啊!!!梅林!!!哦我很抱歉!但是我的课要开始了!我不能容忍我会在课堂上迟到!”她急冲冲地拿上已经准备好的所有课本冲出了休息室,雷厉风行丝毫不拖泥带水。
   “赫敏可真厉害,她一秒前还笑出了眼泪。”哈利愣愣地望着赫敏的背影。
   静寂了两秒。
   “等等哈利?我们是不是马上就要上魔药课了?今天星期几?”罗恩不安地搓着手,“星期四,伙计,你没记错。”哈利神色瞬间变得像吃了一口鼻屎味的比比怪味豆。
   “斯内普会把我们骂个狗血喷头然后狠狠地扣格兰芬多的分!”罗恩怪叫了一声。
   哈利大喊:“魔药课本飞来!”他紧紧抓住扑到他怀里的课本,“快走!”
   罗恩也飞来了魔药课本,他一边和哈利一起飞快地冲出门去一边抱怨道:“为什么赫敏刚刚没有提醒我们……我确信她也有一节魔药课!”
   “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觉得。”哈利紧张地在走廊上快速走过。
   等到他们冲到魔药课教室门口,斯内普已经在教室里呆着了,并且看样子已经料到他们会迟到。
   “哦,波特先生,韦斯莱先生。”斯内普阴沉着脸,“看看你们的魔药我就不认为你们的迟到是出人意料的,所以,为了波特先生和韦斯莱先生意料之中的迟到,格兰芬多扣十分。”
   哈利和罗恩狼狈地走到赫敏身旁的一张空桌子边,哈利刚要坐下,后面就响起了讨人厌的声音,熟悉的长腔:
   “波特!你果然迟到了,但是你的魔药可经不起你频繁的迟到。”德拉科挑着眉。
   战争给他们一家带来了苦难,使马尔福家族大不如前,而德拉科·马尔福的前食死徒身份也让他在学校里不怎么受大家欢迎,除了斯莱特林。但是德拉科没有因此显出颓然和一蹶不振,尽管眉眼间有抹不去的阴霾但他仍然倨傲而高贵。
   “我认为我的魔药轮不到你来操心,马尔福。”哈利小声回敬。
   说起来也够好笑,他们在战争中都救过彼此的命,但相处起来却依旧无法和平。
   德拉科像是被噎住了,良久他才阴阳怪气地说:“哦,我怎么没想到呢波特,你是救世主,而我是个惹人讨厌的……”他把那个词咽回肚子里,灰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厌恶。
   “你知道我没想那么说!你还是那么爱找事!”哈利低吼。
    眼看又要吵起来,罗恩连忙把哈利身子转过来,低声对他说:“伙计你难道想让斯内普看见你和他的亲亲好学生在课堂上公然吵架吗!他想都不会想就会直接扣掉格兰芬多的分!”
   冰冷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很好,波特先生和韦斯莱先生。猜的不错,在课堂上交头接耳,格兰芬多扣十分。”他们慢慢回过头来,看到斯内普正盯着他们。
   等到斯内普离开他们的桌子罗恩才咬牙切齿地对哈利说:“看到了吧!那个油腻腻老蝙蝠!”
   棒极了,这正是我想要的,哈利茫然地看着斯内普油腻腻的黑发。女友牺牲了,死对头没事就来找麻烦,格兰芬多在上课不到十分钟时就被扣了二十分。哈利又绝望地想。
  
  
  

评论 ( 4 )
热度 ( 83 )

© 江口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