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三茶

“你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求生的战争。”

【德哈德无差/一发完】他睡了

   一篇很旧的粮,深夜矫情产物,很恶很短。

   你好像从来没对我友好过,波特。

   你好像不知道我喜欢你,你身处光明,你高举格兰芬多之剑,你的眼中闪烁着熠熠光辉,你的魔杖是你最有力的武器,你的朋友是你最坚固的盾牌。
   而我则是你在漫漫人生长路中遇到的一个无足轻重的对头,一个十几年后仅仅点头示意的熟人。

   我坦然接受却也不得不接受,一如我备受挣扎的十六岁。
   是不是因为我从小养尊处优,得到一切你所没有的,父母的爱,任性妄为的童年,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在你十一岁前渴求的我什么都有,所以当十一岁时我遇见你时好像就反转了一切,你拥有了我所渴求的,而你也成了我在十一岁以后的所有时光里最为珍重最为渴求的宝物。为什么你那么备受宠爱?为什么你到哪里都有人惊呼?为什么你不愿意拿对韦斯莱的友好目光扫过我哪怕一秒?我战战兢兢,咬牙切齿,而你永远云淡风轻。
   这是我,一个马尔福最为深刻的伤疤,最难以言说的秘密,最想掩盖的事实,最真切的求而不得苦。
   你看看,你多么可恶,你乱糟糟的黑头发和绿得像腌过的癞蛤蟆的眼睛从来没有故意在我眼前出现,可你在我眼里却好像一直没消失过似的,你是想把我恶心死吗?用你和韦斯莱家小女儿的爱情?
   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只是做了你想做的,却好像捅了我一刀,哪怕我用我最仇恨的目光瞪着你,你也不会和少年时般瞪回来了。
   而你的眼中为什么带着同情?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怜悯,我最不需要的就是你的同情和怜悯。

   我最想在你面前表现的像一个英勇的,无畏的勇士,可我一直以来都落荒而逃,狼狈不堪,在你面前。一直如此。

   我才不在乎呢。

   我才不在乎你呢,波特,你想干什么是你的自由,你有这个权利,我才不管你呢,你最好是死了,让你再也不要出现在我的梦中,我再也不要在你面前懦弱丑陋,再也不要让我卑微怯懦而又尽力骄傲的灵魂在你的明亮的绿眼睛里一览无遗。
   波特,波特,我警告你。在你此后的一生中,永远不要想起我,让我留下最后的,在你眼中和曾经一样的神采飞扬,以及在最后关头尚且还能燃烧着的精神。
   在你的脑海里。
  
   还有最后的一分钟,摄魂怪就会来亲吻我了,我永远也想不到我会在这样阴冷潮湿的寒冷牢房里写下我的所有心情,我的所有恨与爱,所有关于你的。
   这个世界上我最恨你,波特。
   其实也有过什么杂七杂八的想法,但是到此为止了。
   一切都结束了。
   晚安。

   我很快就会睡着了。




   别再唤醒我了。
  
  

评论 ( 19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口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