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三茶

“你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求生的战争。”

【德哈】维系爱情(七)

震精!救世主有了女友!马家庄少爷悲愤欲绝!

chapter 7
   德拉科不知好歹地往前探了探身子,“波特,失眠了?”他的声音带着隐隐的戏谑。
   “如果我说是的能让你开心的话,那么不是。”哈利回头冷漠地说,“回你的桌前去马尔福,我不想和你说话。”
   “哦天啊,这可真令我伤心。”德拉科抬了抬眉毛,“我以为救世主的圣光可以普照到我这个阴暗的人身上呢。”
   “我不是救世主!”哈利忍无可忍地冲他吼道。
   德拉科愣了愣神,撇了撇嘴,“哦,好吧,看来波特不想和马尔福说话。”
   “是的,不想。”哈利干脆利落地回答道,然后转身又趴到了桌子上。
   “哈利……”罗恩在一旁小心地推了推他。“你……”他欲言又止。
   “我很好!拜托让我睡个觉好不好……?”哈利继续把头埋在臂弯里闷声说道。
   “不是……!”罗恩叫道,“你看那边那个女孩子!我怀疑她给你寄了信!”
   哈利一下子把头抬起来,“谁?”他四周望去,目光所及之处女孩们都看着他偷笑。
   “你没骗我吧?”哈利疑惑地问他,“我没看见……”
   “哎呀把头扭向这边!”罗恩把哈利的头掰过来对着他们对面的地方,一个身穿格兰芬多校袍的女孩刚刚入座,正抱着一封信在小口喝南瓜汁,哈利一眼就看到了那封信——纯白的信封,红色的火漆印,上面印着火弩箭图案。他的!他特意选了最喜欢的信封!他在去礼堂吃早餐前刚刚寄出去!
   “罗恩!你看到了吗!我的信封!”哈利激动地小声喊道,“那个女孩很大的可能性就是我要找的!”
   “我知道我知道哈利,你平静一点……要不要去搭话?”罗恩小声嘀咕。
   “哦……我有点紧张。”哈利咽了咽口水。“你不是主张顺其自然吗?”“有时候需要勇气,上吧兄弟,我支持你。”他声音出奇地小,不过显然,他在怂恿哈利去搭讪。
   “嘿我不喜欢她!”哈利看上去有点生气了,他皱起了眉毛,“我以为你知道的!”
   “你别喜欢金妮了算我求你!你难道让我看着你一辈子郁郁寡欢?!”罗恩看上去尽力控制了自己的声音,但他依然没控制住自己激动到面红耳赤。
   “哦哈利!罗恩!”赫敏注意到他们的的动静,“你们怎么了?”她深深皱起眉,像个老气横秋的大人,尽管她只有十七岁。
   “没事的赫敏,一点小矛盾,男人之间的!”罗恩努力深呼吸了一把,然后对赫敏笑了笑说。
   “没错赫敏。”哈利揽住罗恩的肩膀,“我现在就去找那个女孩。”他对罗恩挫败地低声说。
   “和她说,你……想和她交往。”罗恩艰难地说。
   “梅林的吊带袜啊!”哈利翻了个白眼,“我可能办不到这个。”
   “那你一辈子都不要和我和赫敏有朋友之间的亲密拥抱了。”
   “你们真是不可理喻!”
   “我们希望你能快乐起来,如果你真的无法适应再拒绝也可以。”罗恩说,“好像挺对不起那个女孩的。”
   “你刚刚知道这一点吗。”哈利说完后踌躇了一会儿,然后猛地站起来,“那我去试试吧……勉为其难的。”他看上去不情愿极了。
   “去吧,我们等着你的消息。”罗恩抱住赫敏在后面喊道。
   哈利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正在和水果馅饼战斗的女孩面前。
   女孩注意到眼前的阴影,她抬起头,然后愣在那里。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她颤抖着声音。
   “是的,是我。”哈利回答道,然后双双陷入尴尬。格兰芬多长桌窃窃私语的声音一下子大了许多,哈利注意到马尔福往这边不悦地看了一眼。
   哈利试图打破死寂,“嗯……信……是你写的?”
   女孩看上去有点糊涂,可她最后还是缓慢地答道:“嗯……是的……”她的声音微弱得几不可闻。
   “真是很感谢你……”哈利慢慢说着,“失去金妮后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幸好你给我寄了信。”
   “没,没关系。”女孩干巴巴地说着,“要坐下来吃一点水果馅饼吗?”
   哈利笑起来,“哦,谢谢,水果馅饼就不用了。”他坐下来,“我一直想对你说声谢谢。”
   “不是大事,”女孩低声说,“你开心就好了。”
   女孩一头巧克力色的卷卷的短发,是既甜蜜而又温柔的发色,偏偏又生得白皙,和洋娃娃一样,只是鼻梁有些塌,而且布满雀斑,这看上去使她一下子不那么出众了,并且看上去有点呆。
   哈利回头看了看罗恩,罗恩冲他比了个“上啊”的口型。
    “我是说……”哈利痛苦地抉择了一下,下定了决心,“你愿意和我交往吗……”此语一出众座皆惊,格兰芬多甚至有人发出了阴阳怪气的嘘声和欢呼喝彩的叫喊。
   “什么?”女孩惊叫起来,“你说真的吗?”
   “嗯……”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回答道。
   “我!我,我,”女孩紧张得结巴了,“我的意思是……我很愿意……”
   “那么……我是哈利,你呢?”哈利冲女孩微笑着,“你不能让我继续喊你金妮,我没法儿这样做!”
   “嗯……我是伊芙,伊芙·艾伦。”伊芙咬了一口水果馅饼。
   哈利站起身,“那么,中午见。”他温和地微笑着离开了。
   “兄弟你真是好样的!”罗恩鼓励他,只有赫敏一脸愤怒和不可置信,“哈利!你刚刚是在一分钟内给自己找了个女朋友吗!我以为你不会这么随便!”
   “这得问你的男朋友,赫敏。”哈利耸了耸肩。
   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德拉科已经没法平静地吃早餐了,从波特和那个塌鼻子的丑陋的女生交谈以后那女生就一直在笑!一定是波特说了什么!他一想到波特以后可能会有一个和韦斯莱一样让人厌恶的女友他就气到要颤抖。
   那个女孩鼻子塌的可真丑,就像一块扁平的无曲线的鹅卵石。德拉科恶毒地想。
   他紧紧攥着手里的刀叉,眼里的阴郁从未有过的严重。
    他唰地站了起来,手中的刀叉在摔桌上发出刺耳的响声,德拉科平复了一下心情。
   随即他冷漠地转身大步走开了,袍角在身后翻卷像一堆堆的乌云。
  
  
   情敌出现嘿嘿嘿。

评论 ( 11 )
热度 ( 43 )

© 江口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