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三茶

“你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求生的战争。”

【德哈/HE/一发完】Potter,Potter

最后一个点梗!竹马竹马的德哈, @你的我的姓氏名字 写着写着就矫情了。无fuck说。

————————————————

“你好,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我和波特第一次见面是在十一岁,在一个热得要把人烤化的夏天,我从我爸的轿车里跳下来,抱着一个很大的冰淇淋,我记得那个冰淇淋是巧克力味的,上面的水果很好吃。
   为什么会记得那么清楚呢?那是因为我们家搬家的第一天就碰见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屁孩,而那个小屁孩看上去对我的冰淇淋非常有兴趣,虽然他一句话都没说。
   那个小屁孩就是波特,那么热的天他居然还穿着格子衬衫,看上去还特别老旧,宽宽大大的好像要把他吞掉。我颇有兴趣地走近他,“你想吃我的冰淇淋?”
   他看了我一眼,小心翼翼地说不想。
   我突然觉得他这副像小动物的模样很有意思,于是把冰淇淋递给他,“给你吃了。”
   “我不要。”他又重复一遍,“真的不要。”
   “你怎么这样?”我说,“给你吃就是给你吃了,要是拒绝我有你好看的。”
   他好像突然就不高兴了,我不知道我说的哪一句话让他不高兴了,所以我直接把冰淇淋塞给他了,“赶紧吃。”
   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冰淇淋,很有礼貌地道了一声谢谢。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我随口问道。
    “你好,”他咬了一大口冰淇淋,然后被冰得整个人呲牙咧嘴的,连带着说话也含糊不清了,“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我说,“我刚刚搬来,你要和我交朋友吗?”
   我伸出手。
   他疑惑地看了我一眼,没有伸出手,“你确定你没有找错人或是说错话?交朋友?和我?”
   “有不对的地方吗?”我问,“和你交朋友又不会丢钱,为什么不。”
   “好吧,”他很感动地说,然后握住了我的手,“谢谢你,德拉科。”
   说实话,波特那个时候真的挺听话的。

“你哪儿都挺好,就是嘴巴欠揍。”

   波特这么对我说的时候,他十三岁,我也是,我们坐在屋子后的草垛上,金色的夕晖流到我们身上。
   “怎么了?”我不服气,“你本来就很笨,你的姨妈姨夫欺负你,你就不会反抗?”
   “然后换来一天没饭吃?拜托,我没这么傻。”他无奈地说,“真羡慕你有爸妈。”
   “你的姨妈姨夫就好像是猪头。”我直截了当地说,“等哪天你成年了离开他们,就应该打他们一顿。”
   “你是暴力狂吗。”
   “滚蛋,波特,和暴力狂交朋友的人是你。”
   “是吗,我忘了。”
   “不能指望你空空如也的脑袋记住什么东西。”
   “操。”
   “不得了,你会说脏话了!”我惊恐地叫道。
   “待在那样一个让人崩溃的屋子里不说脏话会憋死的。”
   “好吧……算你的理由可以成立。”我姑且允许他说脏话,说起来哪怕不允许也没有什么屁用。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笑了,绿眼睛熠熠生辉。
   “你真有意思,德拉科。”
   我得意地冲他扬起嘴角。
   忽然他脸色一变,“我得回去做晚饭了。”然后他跳下草垛拍拍屁股上的草叶,他的屁股可好看了,所以我看着他的动作喉结滚动了一下。
   少年的身体就好像塞壬的歌声,身体曲线诱惑得我心里发痒忍不住蠢蠢欲动。
   可我忍住了做什么出格事的冲动,冲他面无表情地点点头,“滚回家当灰姑娘吧波特,祝你今天晚上吃饱,吃不饱就偷跑到我家,我妈肯定给你准备吃的。”
   波特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好啊好啊,”他轻飘飘地说,“替我谢谢阿姨,顺便说一句,去你妈的灰姑娘。”
   “呵呵。”我干巴巴地说,然后往后一仰躺在草垛上,鼻尖盈满草叶的清香。
   我看着波特跑回去,然后躺到月亮升起来。
   我想在这里睡一觉,可是妈妈叫我回去了。
   真想知道啊,在这里坐了这么久的波特身上是不是也有在我鼻尖绕来绕去的草叶的味道。

“我喜欢上一个姑娘,德拉科,她的红头发漂亮得像火焰。”

   十七岁的时候波特开始了他的暗恋生涯,就好像我一样。
   我喜欢波特,在他说这话之后发现的。
    “噢,”我说,觉得心里又苦又酸又涩。“那你喜欢吧。”
   “你怎么了?”他狐疑地看了我一眼,“按照之前你肯定大呼小叫让我把那个女孩照片拿过来。”
   “因为我懂事。”我闷闷地说,“以后你喜欢的人不要和我讲。”
   “为什么?咱俩是最好的朋友。”
   “因为我不感兴趣。”
   “好吧。”他说,“但是你喜欢的人以后得和我说,你那眼光我没法放心,搞不好就找了一个花瓶。”
   你知道吗臭波特,你这句话既夸了你自己又骂了你自己,你真蠢。
   我看着波特的绿眼睛,想了又想,装成满不在乎地样子对他说我要搬家了。
   这是真的,我之前没想好怎么说,现在他有喜欢的女孩应该挺高兴的,我就顺势说了出来。
   他本来哼着不着调的歌,现在一下子没了声音。
   “什么?”他说,扭过头来看着满不在乎的我。
   我没说话,本来看到波特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挺得意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笑不出来。
   波特愣了很久很久,然后又问了一遍,“什么?”
   我说我要搬家了,以后就不住这儿了。
   他说,“那我怎么办?以后是不是看不到你了?那我该和谁一起?吃不饱饭我该去哪里蹭饭吃?”波特看上去很难过很难过,难过得我想哭。
   他说,“以后找不到你了怎么办啊,我他妈会想死你的。”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我没忍住冲上去抱住他,使劲蹭他脖子,装作无意间用嘴唇擦过他柔软的耳垂,波特真好闻啊,和四年前草垛上的味道一样好闻。
   他没挣脱,就那样随着我胡闹。闹够了我放开他特别正经地说,“等我走那天我给你买一个巧克力冰淇淋,和十一岁时那个一模一样的。”
   波特说好,这回换我把冰淇淋塞你怀里。
   我对他说那天把冰淇淋给你是因为我不喜欢吃巧克力味的,上面的水果我都吃完了,刺不刺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他笑得神采飞扬,绿眼睛泛着光,然后狠狠地骂了我一句傻逼。
   我在心里说随便吧随便吧随便你这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蠢货怎么骂,我喜欢你你最大,谁还不是小公举了咋的。
   时间呀一点一点一点匆匆地溜走。

   “好久不见。”

   波特二十一岁就已经结婚了,我是在报纸上看到他的,他考上了警校去当一个警察,特别勇敢次次都出生入死抓了很多重犯,报纸上夸他是救世主,我嗤之以鼻。
   我和波特很久都没见过面了,在报纸上看到他如今已经有了青年模样,穿上警服之后特别帅气特别酷。其实我挺想波特的,我现在是个医生,盼着他出任务受伤来我们医院检查,又盼着他每天安安稳稳好吃好喝的,又想听他骂我傻逼,想到他结婚了又会很失落,看到和他站在一起的红头发的姑娘会觉得很嫉妒。
   所以我觉得这个状态还是别找他了,净添麻烦,干脆出国了一段时间散散心,也没关注波特最近的动向,直到最近医院院长威胁我再不回来就开除我才不情不愿地回来了。
   天不遂人愿,刚一回国我就看见波特了。
   噢,Fuck。
   我肯定是病了,要不然过了这么多年为什么我一看见他还是喉咙发干心跳加快。
   那一天他大概好不容易闲了下来,自己一个人穿着衬衫长裤在街上走着,我一眼就看见他了,就那么一瞬间我就站着走不动路了,我骂自己没出息。
   波特本来走的好好的,一抬头就看到僵硬如尸体的我站在街头,他突然停住了,我猜我的金头发在阳光下肯定晃着他眼睛了,要不然他怎么会红了眼圈。
   波特,波特。我喊他。
   波特可以说是飞奔了过来,他跑得特别特别快,一下子冲上来就把我抱住了,我没见他跑得那么不要命过。
   波特波特波特波特波特!我在心里喊得声嘶力竭。
   你是傻逼吗。我把声音放得特别小凑到他耳边说。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他说了一遍又一遍,听得我想哭了都。
   这时候我挺想吻他的,所以我就这么做了。
   我没注意到这是街头或者说我故意忽视了。
   波特完完全全愣在那了,任由我又啃又咬,真是个不解风情的木头。
   我亲完之后看着他说,你看,这就是我这么多年一直想做的事,我先对你妻子说一声对不起。
   “我离婚了。”他说,“你个臭傻逼,原来你一点都不关心你的发小。”
   这回我愣了。
   是不是那一瞬间阳光特别灿烂啊,还是波特的绿眼睛被太阳照得流光溢彩。

   要不然我怎么这么爱他。

——END——

对了对了刚刚忘记一件事。

本子本子本子本子,我的本子如果有兴趣的话请捧捧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买我本的都是神仙,当然不买本的也是神仙,你们都一样可爱

评论 ( 14 )
热度 ( 263 )

© 江口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