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三茶

“你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求生的战争。”


百fo点梗文,花吐症梗 @霍格沃兹婚介所所长 小天使的点梗!一篇特别没品的傻白甜文。

这个表情包就是哈利结尾的表情hhh

*战后

假的一忘皆空促成一段孽缘
——————————————

   德拉科感到嗓子眼一阵痒痒,他难受地捂住喉咙开始了剧烈的咳嗽,伴随着强烈的呕吐感。
   得花吐症的第三个星期,德拉科依旧吐出了一朵小小的水仙。
   “简直了……”德拉科低声咒骂,“每天从嗓子眼里吐朵花儿出来可不是什么良好感受……”
   他气呼呼地把这朵小巧又无辜的水仙塞进宽大的校袍兜里,在心里狠狠诅咒波特。
   都是因为波特,他才会得花吐症这个该死的病。到底是谁规定了得花吐症一定要和喜欢的人接吻?现在扔给他一个阿瓦达还来得及吗?
   “不要着急,德拉科。”布雷斯假装善解人意地拍拍德拉科,“你要做的只是找到波特,然后和他接吻并且不被他一拳头打死,听上去很简单对不对?”
   “略略略你在开玩笑吗布雷斯?”潘西笑得直不起腰,“要德拉科和救世主接吻比让德拉科承认他是个傻逼还难!”
   “你说谁是傻逼?”德拉科提高了声音,“我马上就要死了!再不和疤头来一场亲亲我就要死了!你们不担心你们的朋友吗?”
   “得了吧德拉科。”潘西心不在焉地半躺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沙发上抠自己的指甲,“你不会让自己身处危险之中的,我敢发誓你最后肯定能亲上波特。”
   德拉科此刻只感受到一阵深切的悲伤,忧郁,惆怅,愤懑。他已经不指望这两个饭桶可以帮上什么忙了,他要下定决心自己单干。
   “行吧,你们这两个对朋友不管不顾的狗男女,我已经有计划了。”
   “闭嘴德拉科,你两个星期前也这么说,有胆子想别没胆子实施呀。”潘西恶意地勾起嘴角,“怂死你了,德拉科小宝宝。”
   “我告诉过你自从你伤害了潘西一颗青涩少女的暗恋之心之后她就开始选择以牙还牙伤害你了,德拉科。”布雷斯说,“所以别想从潘西这得到有用的点子,来问我吧。”
   “问你你说吗?”
   “哈哈哈,不说。”
   德拉科甩手就是一个巴掌.jpg
   “别和我说话!绝交吧!”德拉科怒气冲冲地冲出休息室,“爱就在这一刻消失了!”
   “妙啊。”布雷斯慢悠悠地说。
  
   德拉科此刻在认真思考如何从魔法界的救世主,打败了伏地魔的大英雄手中逃生。
   “干脆一忘皆空吧。”德拉科喃喃自语,“但是一想到波特不会有和我接吻那么奢侈又宝贵的经历就替他惋惜。”他转念一想,管波特干嘛呢?他能亲到波特治好花吐症就不错了,谁还管波特是不是会为了一段记忆黯然神伤?
    说干就干。
   他静待时机,等到波特和红毛韦斯莱和万事通格兰杰从变形课教室出来以后清了清嗓子给自己打打气然后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去。
   “波特!给我站住!”
   “你神经病了?”哈利翻白眼,“还想没事找事?长不大的马尔福?”
   “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和我来。”德拉科一脸凝重,“这事情关乎一条人命。”
   哈利看德拉科不像是说谎,心下也是一跳。于是他回头对罗恩和赫敏留了一个“别担心”的眼神,转身跟德拉科走了。
   “到底什么事?”哈利在七拐八拐之后彻底不耐烦了,“要是还骗我,我不介意让你尝尝变成一只白鼬的滋味。”
   “很得意嘛破特,会变形术还了不起了?”德拉科不屑地撇撇嘴。他四下张望,觉得这里好像没人了。
   “我要谈正事了。”德拉科说,“你得保证,无论我接下来怎么样你都不能一时冲动。
   “行行行,有屁快放。”
   德拉科一咬牙一跺脚,冲上去扣住哈利的后脑勺亲了上去。
   是的你没看错!我德拉科就是这么有骨气!这么勇敢!
   德拉科的舌头滑进哈利的口腔扫过他的上颚,和哈利的唇齿纠缠,他难堪地发现自己好像从这个吻里面无法抽身而出了,这可不妙啊这可不妙。
   德拉科最后还是狠狠心放开他一直以来的暗恋对象,随即他感到一阵让人窒息的呛人感受,他猛烈地咳嗽起来,好像要咳出肝脏脾胃肾。
   他吐出了最后一朵水仙。
   可是接下来他看到哈利也在咳嗽,和他一样的剧烈,脸色苍白,身子颤抖。
   德拉科看到哈利在咳嗽和干呕中吐出一朵小小的木槿花。
   What??????
   波特也得了花吐症??
   而现在,他们接吻之后,波特也吐出了一朵花……难道不只是他单相思?波特其实也在暗恋他?
   可是眼下情况容不得德拉科多想,他举起魔杖想也没想就喊出了一忘皆空。
  
   后来的几天德拉科一直处于慌张不安的状态,他每天浑浑噩噩,连潘西和布雷斯都看不下去了。
   “算我输了,行了吧?没想到你这么有勇气,居然真去亲了波特。”潘西撇撇嘴,“行行好,别整天犯傻了。”
    “不,潘西,你知道我在纠结什么吗?我怀疑波特暗恋我。”德拉科忧心忡忡地说。
   “excuse me??救世主听了想打人。”
   “真的,那天我亲了波特之后,他和我一样也吐出了一朵花。”
   “是吗,那恭喜你,去追他吧。”潘西漫不经心地说,“一天到晚只会意淫算什么马尔福。”
   “可我已经给他一忘皆空了啊。”
   “那就不关我事咯,又不是我暗恋波特。”
   德拉科暗自叹息,天要变了,真是世风日下。
  
    然而转机发生在三天后。
   三天后,德拉科遭遇了哈利的围堵。
   “你要做什么?波特?”德拉科居高临下地看着波特,“想打一架吗?”
   哈利抱着肩膀学他一副居高临下的模样,“别多想,马尔福,我就问你一个问题。”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冬青木魔杖抵住了德拉科的下巴。“重新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
   “……有,有事快说。”德拉科咽了口唾沫。
   “你他妈为什么亲完就跑?”哈利气愤地质问。
   “??难道我的记忆出了问题,要么就是疤头你脑子终于不负众望可喜可贺地坏掉了,我记得我给了你一个一忘皆空。”
   哈利笑了起来。
   “我大脑封闭术贼六。”他一脸“没想到吧”的表情。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口三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