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三茶

“你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求生的战争。”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二战的AU,纳粹集中营里被纳粹虐待但仍然抱着摇摇欲坠的信念的哈利,和对并不认同法西斯暴行想要反抗但无力也不敢的纳粹小头头德拉科。
   这个写出来肯定有bug比如国籍上的啦但我们可以忽略它(闭嘴
   他们身处不同的立场,但有相同的信念,他们无力反抗,但他们向着光的方向。
   下面是已经写一点点的部分,太久没写了感觉ooc更严重了呜呜。


“你害怕吗?”身旁有人问哈利,那个中年男人的声音里有几欲从嗓音里滑出来的恐惧,他粗重而疲惫地呼吸着,身旁是瑟瑟发抖瘦骨嶙峋的妻子和孩子,那孩子用世界上最纯净的儿童的眼神望着他,他那么小,什么都不懂。
   哈利被这样的目光看得心里有些颤抖,他的手指抠着地上零乱的鞋印中残留的泥土,周围都是人,他们像石榴籽一样扎堆在一起,恐惧与绝望就像是蛇,在地面上蔓延滑行,所过之处只有低低的抽泣与叹息。
   “……怕。”哈利很久才轻声但坚定地说,“但不能太害怕,不然就没法活过去。”
  “活过去?你还想逃出这里吗?”男人惊恐地小声说,“不可能的,你会死,所有人都得死,进了这里除了被折磨死是没有其他的路的。”他激动的声音渐渐转为无力的低喃,“恶魔在的地方……”
   “只要能活,就要活着,也许能撑到战争结束,任何时候都别轻易绝望。”哈利说,他换了一只手,把指甲里的泥巴又抠了出来。“恶魔不会一直猖獗。”他对着男人说,然后抓起一把泥土砸到对面墙上,泥土落下来呛到了在墙下坐着的人,他们空洞洞的目光扫过了哈利,随后继续低垂着头瑟瑟发抖,像行尸走肉。

——————
 
 
   前段时间学了二战历史所以才有了我的瞎bb!等我真的把这个脑洞写出来的话如果有bug一定要提出来因为我历史不好!!
   啊,何年何月才会动笔写呢。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江口三茶 | Powered by LOFTER